首頁
1
最新消息
2
HOT NEWS
3
20180521 跟日本武士刀一樣鋒利的日本孔,即將在台上市4
https://www.3cube.com.tw/ 三明刀模材料商行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網站計數器 三明刀模材料商行,你最全方位的軋型/刀模耗材伙伴!

可能你用過日本孔,對於日本孔的鋒利和壽命都有很好的印象。

現在三明正與日本沖孔大廠-猪狩製作所洽談台灣總代理,預計最快六月下旬就有現貨供應。  

猪狩的沖孔在沖孔界,跟中山刀在刀模界是相同的地位,可說是全世界最頂級的沖孔。無論在刀尖平整度、壽命、成品切邊平整度上都是一等一的品質。

先前豬狩的孔只有日本本土的用戶能買到,在不久的將來,您也能在三明買到!  

- 如果您的客戶要求漂亮的切面

- 如果您的刀模使用的是日本刀

- 如果您認為現有孔無法滿足您對品質的要求  


請與我們聯絡,因為我們有您要的產品!  

在六月下旬之前,有需要的客戶,將依產品尺寸和數量提供報價及交期。  


三明刀模材料商行致力於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,讓我們的客戶能提升產能及競爭力,歡迎洽詢。

00da1a7e500ab3e2a69aba965d636a3e.png